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4/12 点击:2801

为重温英雄事迹,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倡导文明祭祀新风,4月4日,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打开普洱市文明办开展的“网上祭英烈”网页,认真浏览英烈们的不朽事迹,学习和弘扬拉勐、尹溯涛、黄毓成、魏岩景等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通过点击“鞠躬”、“献花”,提交“我要留言”等相关内容,寄托哀思,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通过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普及了清明传统习俗知识,宣传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的新风尚。大家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发扬革命传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保持奋发向上的爱国主义热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  粟杰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98835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