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景东县委党史研究室到安定镇菠萝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4/8 点击:3226

2019年4月5日,县委党史研究室到安定镇菠萝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在村委会张贴宣传图画,深入农户家中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单、折页,张贴宣传图片画,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和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利用微信群向干部职工发送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应知应会手册,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以“扫黑除恶联合动员宣传”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


                                                       

  景东县委党史研究室  木莉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