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史志办与上寺村共同举办广场舞大赛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3/14 点击:2716

2019年3月8日,宁洱县史志办与扶贫挂钩联系点上寺村以举办广场舞大赛的方式,共同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此次广场舞大赛全村10个村民小组以组为单位参赛。

在广场舞大赛开始前,由村委会主任向所有参加活动的村民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比赛开始,各村民小组妇女同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大丫口小组荣获第一名,豆地山小组荣获第二名,大曼会小组荣获第三名,其余7个小组获得了鼓励奖。

通过举办广场舞大赛的方式,上寺村的妇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三八妇女节”。在排练和比赛过程中,妇女同胞们增进了感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


                                                                    宁洱县史志办  唐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