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史志办传达学习县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3/14 点击:2306

近日,宁洱县史志办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县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会上,单位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普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洱县委书记罗景锋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春海同志传达学习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春海同志代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牢记职责使命 忠诚履职担当 努力推进宁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学深学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史志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史志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要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落细落小上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宁洱县史志办 何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85860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