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3/12 点击:2347

日前,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贺丽娟到会指导,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室党支部书记杨嘉才主持。杨嘉才同志首先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每位党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这一主题,联系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贺丽娟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准备充分、认识到位,主题鲜明,各项工作认真有序。会上每个党员谈问题不避重就轻,剖析问题深刻,每个党员找到了自身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具体到位。她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抓理论学习不松懈;抓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不松懈;抓作风建设不松懈。

最后,支部书记杨嘉才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每个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三是炼就真本事,以党建工作引领部门工作,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  李元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48709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