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脱贫攻坚“回炉”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3/6 点击:2667

根据澜沧县委、政府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决战脱贫攻坚300天,坚决摘掉脱贫帽”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回炉”活动。

本次“回炉”工作从2019年1月开始持续至今。活动由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顾正国带队,全室干部职工及县地方志办公室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到谦六乡大桥头村17个村民小组深入开展户户清“回炉”工作。在做好“回炉”工作的同时,认真排查好挂联户住房达标、收入达标、环境卫生整治、舆情防范、易地搬迁等方面的工作,做到户户“六清”(贫困对象家底清、致贫原因清、帮扶措施清、投入产出清、帮扶责任清、脱贫时序清)。

“回炉”工作期间,在我室的指导下,组织成立了“大桥头村脱贫攻坚作战部”。按照县级文件要求,“作战部”成员由乡负责人、县级挂包单位负责人、村委会书记、主任及监督委员会主任组成,明确了作战部成员职责分工,为大桥头村“决战冲刺300天,坚决摘掉贫困帽”提供了强硬的组织保障。

通过扎实开展“回炉”工作,进一步摸清了挂联户的底子,锻炼了干部队伍,增强了党性修养,转变了工作作风。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  陈小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