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江城 >> 正文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会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2/22 点击:6295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城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暨干部政策知识培训会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于2月19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县委书记邱明在培训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并结合单位实际对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准确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不折不扣地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三要全面下足“绣花”功夫,采取切实有力措施,从严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四要从严务实,压实责任,全面提高执行力,把脱贫摘帽目标变为现实。五要全面掌握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和相关知识点,面对贫困群众的疑惑,能做到运用政策熟练解答。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  冯丽丝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