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杨嘉才主任一行深入龙潭村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2/1 点击:3131

春节将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嘉才一行5人深入澜沧县谦六乡龙潭村开展节前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杨嘉才主任一行带着慰问品,实地走访到困难群众、孤寡老人、高龄党员家中,分别向25户困难党员群中送上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并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生产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积极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结束后,杨嘉才主任与龙潭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座谈,仔细了解龙潭村今年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研究下一年脱贫工作任务,并鼓励工作队员要克服困难,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近年来,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大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帮助扶贫对象想办法、找门路,解决困难家庭的实际难题,切实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通过扎扎实实的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群众深深感受到党的温暖,密切了干群关系。


 李雪松 李元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