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保密知识培训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8/12/26 点击:1783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高保密防范能力,墨江县委办公室于2018年12月25日举行以“牢固树立保密意识  提高保密防范能力”为主题的2018年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以视频与实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当前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密工作的具体措施、规范涉密载体保密管理、强化计算机网络保密管理、法律责任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参加培训后,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加,明确了工作学习中应该注意的保密事项。

 

                                                         墨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俊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89459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