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脱贫攻坚“户户清”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8/11/16 点击:5474

近日,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在室主任顾正国的带领下,深入扶贫联系点谦六乡大桥头村,进一步开展脱贫攻坚“户户清”活动。

活动期间,召开了村三委班子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全体参会人员分别深入自己访查的贫困户家中,按照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户户清六清”的要求,结合澜沧县委、县人民政府印发的访查提纲,从贫困户识别到帮扶措施制定、政策项目资金落实资料和手册资料填写、脱贫成效等几个方面,到每一个村民小组召开群众大会,进一步宣传相关扶贫政策,与贫困户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座谈,认真填写访谈提纲问卷,逐项进行核查,详细记录结对帮扶基本情况。对2018年即将脱贫出列的贫困户再次进行核实,鼓励贫困户树立早日脱贫走出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对举家外出的贫困户进行电话联系,确保脱贫攻坚“户户清”活动取得实效,为2019年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    陈小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00420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