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参与全国第五个烈士公祭日系列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8/10/8 点击:1821

9月30日,在新中国成立69周年到来之际,澜沧县在勐朗水库公园烈士纪念碑前隆重举行全国第五个烈士公祭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讴歌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表达全县人民对烈士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根据要求县四班子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县直有关部门、省、市驻澜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驻澜部队官兵、学生、群众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公祭日活动,活动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左应华主持。借此机会,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此次系列活动。整个活动庄严、肃穆而隆重,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脱帽默哀缅怀先烈,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县四班子及驻澜沧部队官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

当天下午,应驻澜部队、县公安局邀请,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顾正国到勐朗烈士陵园为他们讲授澜沧革命史。随后,参加听讲的全体人员开展了扫墓活动,决心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为贡献和谐富裕的澜沧贡献力量。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   陈小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53021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