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到宁洱县史志办开展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8/9/18 点击:2016

近日下,以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周益莎为组长的党建工作第一检查组到宁洱县史志办开展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的方式重点对《中共宁洱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基层党建巩固年”实施方案》《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2018年党建目标责任书》和《中共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支部委员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宁洱县史志办半年来扎实推进党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宁洱县史志办党建工作将紧紧围绕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第一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务基础台账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党建目标责任制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宁洱县史志办  刘菲雪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