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委副书记 县长左应华调研指导党史及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7/9/12 点击:9822

近日,中共澜沧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应华调研澜沧县党史工作及红色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工作。

左县长先后到澜沧县勐朗烈士陵园、澜沧历史革命纪念馆、解放澜沧战争总指挥部革命旧址东主等地调研。县属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县长左应华对党史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东主革命遗址点的保护开发利用工作明确表态给予支持。他要求,革命遗址的保护开发利用要坚持“系统规划、科学保护、有序开发、永续利用”的原则,立足于保、贵在于用,着力加强规范管理,充分发挥教育功能,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红色历史文化,更好地保护和利用红色革命遗址遗迹,大力发展红色文化旅游,用红色文化教育后代、启迪世人,更好服务澜沧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他要求党史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强革命遗址保护、做好革命纪念场馆建设的相关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融入,彰显自身价值。


中共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  陈小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11165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