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六查六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6/12/27 点击:6574

按照澜沧县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六查六看”自查自纠学习教育活动。

自查自纠主要围绕六个方面开展。一查思想认识,二查服务观念,三查工作作风,四查制度执行,五查依法行政,六查廉洁守纪。

通过专题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改等活动,提高了全室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向纵深推进。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  陈小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96032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