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宁洱 >> 正文  

宁洱史志办到挂钩点调研精准扶贫推进情况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6/12/2 点击:21923

11月29日,宁洱县史志办干部职工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勐先镇上寺村委会,对该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对结对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村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当前脱贫攻坚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仔细询问贫困户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对部分特殊贫困户如何发展致富进行交流研讨,同时希望村组干部要对群众宣传帮扶政策和补助标准,引导他们转变发展观念、不等不靠,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脱贫致富。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帮助村两委完善发展思路,制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发挥史志优势多写调研报告,积极争取上级、各行各业的关心支持。 随后,对结对贫困户进行逐一入户走访,每到一户,与结对户亲切交谈,与他们话生产、拉家常,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掌握了农户的脱贫需求,并根据各户实际情况帮他们理清发展思路,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的攻坚目标打下基础。

宁洱县史志办   王 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38872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