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景谷 >> 正文  

景谷县委党史研究室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史课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6/7/21 点击:24231

2016年7月20日,景谷县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沙娜为全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宣讲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专题党课。

党课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历史分期、景谷党史知识、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宣讲。学员们认真聆听,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景谷建立党组织开辟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被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所感染,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景谷县委党史研究室  沙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