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西盟 >> 正文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论述摘编》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6/7/21 点击:8721

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把《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论述摘编》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用论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论述摘编》摘自习近平同志2007年10月至2014年10月15日期间已公开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等100多篇重要文献,共300多段。这些重要论述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蕴含着科学的唯物史观,是对党的历史的总结和运用,对我们党史工作者开展对党史国史的学习、研究和宣传教育提供了科学方法和行动指南。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认为,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认真思考我们应该怎样认真总结、科学对待、重视学习和善于运用党的历史等一系列问题,不但要真学真懂党史、国史,还要深入研究好、宣传好党史、国史,向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讲好党的故事、讲好西盟故事,以此激发团结一心、干事成事的热情,充分重视和发挥好其资政育人的作用,为西盟脱贫攻坚,实现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 罗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