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宁洱 >> 正文  

宁洱史志办抓早抓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6/1/6 点击:20978

 一是深入开展廉政教育。集中开展一次节日反腐倡廉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县纪委下发的《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洁自律规定和厉行节约要求,增强全办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二是认真落实“八个严禁”。提出全办人员节日期间严禁违规组织、参与用公款支付的宴请、旅游、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严禁违规发放和领取津贴、补贴、奖金以及年货节礼等“八个严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促进全办人员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三是杜绝奢侈浪费行为。认真落实中央有关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严格公务接待标准,严格经费管理,严格公车监管,从简从俭安排节日活动。

四是结合治理确保实效。结合年度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年度述廉测评等工作,把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与抓好教育、监督、预防制度的落实紧密结合,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推动“两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宁洱史志办 王 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33343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