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思茅区 >> 正文  

区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向高德荣同志学习的有关文件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5/2/13 点击:12143

 2月9日,区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参加由区委办组织的学习会,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向高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

高德荣是怒江大峡谷中家喻户晓的人物,他心系独龙江,39年如一日,矢志不渝,长期坚守在每年大雪封山长达半年、工作生活条件极其艰苦的独龙江乡,全身心投入整乡推进、帮扶的攻坚行动中,为推进独龙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实现独龙族向现代文明的跨越倾注全部精力,作出了突出贡献,被群众誉为“人民的好县长”。
学习高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高德荣一心为民、求真务实、清白为官、干净干事的公仆情怀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实践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  段志远
2015年2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