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墨江 >> 正文  

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观看《高举执纪监督大旗》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4/11/3 点击:14812

近日,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提高干部职工理论知识水平,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拒腐防变每月一课——高举执纪监督大旗》专题片。
    《高举执纪监督大旗》回顾了我们党高举执纪监督大旗已经走过的90多年辉煌历程,指出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为新时期加大执纪监督力度提供了有力支撑,并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要求、强化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新思路、确保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检察权”等四个方面,论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有力指导,为加大执纪监督力度营造了良好氛围,提供了内生动力,创造了有利条件。 使大家深刻领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在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一中心任务上的坚强意志和决心。通过观看,使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理论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俊梅

2014年10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