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镇沅 >> 正文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接受2014年综合目标考核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5/1/14 点击:10796

2015年1月5日,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强为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萍为副组长,县纪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委群众工作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8部门12人组成的第九考核组,到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进行2014年综合目标考核。
    室主任饶华从履职工作目标和公共工作目标两大方面,向考核组作了自查情况汇报。2014年,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存史研究为基点,以促发展为目标,以资政育人为根本任务,按照年初签订的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深化党史研究、资料征编、宣传教育、革命遗址保护,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文字记录、档案及图片资料,并对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

 
王文洪
2015年1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