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孟连 >> 正文  

中共孟连党史研究室“三措并举”确保推行为民服务“五项制度”收到实效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0/5/14 点击:13932

按照孟连县委、政府推行为民服务“五项制度”的工作要求,孟连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三个方面认真抓实干,保证了工作的连续性和有效性。

一是深入调研,掌握民情。今年以来,先后4次深入民情责任区富岩乡英沟村上班别村民小组,与村民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民情访谈,详细了解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困难诉求,并深入到每家每户了解家庭成员、享受国家惠农政策、需要解决困难问题等基本情况,填写了《中共孟连党史研究室为民服务“五项制度”民情调查表》,掌握了第一手详实的民情资料。

二是贴近群众,加强宣传。中共孟连县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带队多次深入英沟村上班别村民小组,通过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和集中座谈的形式,宣讲孟连县委、政府推行为民服务“五项制度”的政策内容,使群众对为民服务“五项制度”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在英沟村上班别小组张贴《为民服务“五项制度”民情联系牌》,发放民情联系卡12张。

三是筹措资金,解决困难。今年以来,中共孟连县委党史研究室将办好事办实事,为群众解决困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截至目前,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1次,向当地贫困群众捐赠水泥3吨、毛毯20床、新华字典30本,并为该组13户特困户送去了部分生活必需品。

孟连县委党史研究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