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红色史迹  |  党史人物   |  历史回眸   |  地方史料   |  史志图库  | 返回普洱党史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站 >> 宁洱党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四举措”全力推进年终各项考核准备工作

录入:neds 来源:宁洱党史 时间:2020/11/30 点击:5639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迎接县委、县人民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年终考核,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采取“四举措”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年终各项考核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认识年终检查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制考评办法,逐条、逐项、逐个落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各项考核内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是明确责任落实。对于年终目标考核工作,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年初下达的目标责任,分条逐项进行详细分工,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科室负责人抓落实,确保年终综合目标任务的完成。

三是强化对接意识。各科室负责人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并紧密围绕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各项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及考核实施细则逐一落实,争取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全,确保任务不漏项、目标不落后、工作不拖腿。 

四是加强协调配合。按照目标考核责任分工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从多方面收集、整理、完善,相互提供有关资料,由负责考核工作的相关科室统一集中汇总,查缺补漏,共同完善考核材料,争取在年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宁洱党史简介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Copyright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ne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700228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 电话:0879-1234567 传真:0879-1234567
您是第278694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