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红色史迹  |  党史人物   |  历史回眸   |  地方史料   |  史志图库  | 返回普洱党史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站 >> 宁洱党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洱县从四个方面做好《县委执政纪要(2016年)》的编撰出版工作

录入:neds 来源:宁洱党史 时间:2017/10/30 点击:10067

 

一、深化认识,充实力量。2017年,各乡(镇)和有编纂任务的部门进一步深化对做好《中共宁洱县委执政纪要(2016年)》编纂工作的认识,切实落实好相关责任。各乡(镇)和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根据工作需要,抽调责任心强、具有较强文字工作水平和写作能力的撰稿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按照编纂内容、部门职责、编纂时限和工作要求,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撰稿任务。

二、精心组织,体现特色。按照“主要工作成绩”“执政措施”“基本经验和体会”三部分全面客观地反映2016年的执政实践,反映“抓党建、促发展”实践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新经验,做到突出重点、凸显特点、彰显亮点,力求总结执政经验,探索执政规律,达到提高执政能力、推动科学发展的目的。

三、收集资料,注重细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明确专人切实加强日常档案痕迹管理,注重收集与本乡(镇)本部门工作相关的资料、图片、新闻报道,对本乡(镇)本部门的重点、亮点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梳理、分析提炼,更好地体现部门特色,为编纂县委执政纪要提供有力支持。

四、严审精编,确保质量。按照“多出精品力作”的要求,史志办安排专人定期或不定期与撰稿员联系,指导、督促各乡(镇)、各部门撰写稿件,从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着手,把编纂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全面掌握编纂进度,对编纂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对稿件不符合要求的提出修改意见,有序地推进了《执政纪要》的编纂工作。

目前,已完成了资料收集和第一次统稿,计划年底完成编纂出版。 

(宁洱县史志办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宁洱党史简介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Copyright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ne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700228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 电话:0879-1234567 传真:0879-1234567
您是第274332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