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红色史迹  |  党史人物   |  历史回眸   |  地方史料   |  史志图库  | 返回普洱党史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站 >> 宁洱党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洱史志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立部门良好形象

录入:neds 来源:宁洱党史 时间:2017/8/11 点击:10926

为促进史志鉴编纂工作提质增效,着力提升党史干部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激发党史干部工作活力,宁洱史志办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有效地树立部门良好形象。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提升党史干部综合实力。坚持以“基层党建提升年”为抓手,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的方式,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作为一种良好习惯、一种精神追求,做到学透政治理论、学精本职业务、学深亟需知识、学好基本技能,并学以致用,特别要领会好县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探讨史志鉴征、编、研、宣中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把县委的精神和意图体现到编史修志的具体实践中,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实际行动。

二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党史干部服务水平。结合“挂包帮、转走访”,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党史工作的快发展。建立联系点帮扶制度,要求帮联干部不定期地深入帮联村农户家中调查研究,帮其找到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及贫困原因和症结,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帮扶计划,积极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达到帮扶目标。建立蹲点调研制度,采取入户走访,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形式,就帮联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研,掌握第一手材料,提出思路对策,推动实际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全县跨越发展积极献力。

三是加强机关内部管理,着力树立党史干部良好形象。制定一套管理科学、量化合理、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通过这些规章制度,严格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纪律,规范了本办的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党史干部效率意识、大局意识、质量意识,形成严谨求实、创新高效、团结共进、争创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党史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宁洱县史志办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宁洱党史简介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Copyright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ne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700228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 电话:0879-1234567 传真:0879-1234567
您是第274340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