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红色史迹  |  党史人物   |  历史回眸   |  地方史料   |  史志图库  | 返回普洱党史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站 >> 宁洱党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史志办开展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活动

录入:neds 来源:宁洱党史 时间:2017/8/11 点击:10478

 

按照相关要求,县史志办结合部门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8月1日上午,县史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在县统计局六楼会议室统一收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

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8月1日下午,县史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到普洱民族团结誓词碑纪念馆参观“燎原星火、救亡图存、思普解放”等专题的思普革命史集中展示馆。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和参观思普革命史集中展示馆。感受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倍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宁洱县史志办 唐芳)


 上一篇 下一篇

 
宁洱党史简介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Copyright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ne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700228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 电话:0879-1234567 传真:0879-1234567
您是第274153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