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史成果 | 大事记 | 专题资料 | 党史影像 | 教育基地 | 哈尼文化 | 精彩墨江 | 返回普洱党史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站 >> 墨江党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墨江县委办“五个先锋”提升惜转争行动

录入:mjds 来源:墨江党史 时间:2021/9/15 点击:11809

   中共墨江县委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普洱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征程上的普洱之问”大讨论等活动,以争当“五个先锋”为抓手,深入推进“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推动干部职工勇于争先、敢于创优,着力锻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党办队伍,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保障支撑。

一是争当“学先锋”

   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学习当下新思想新理论,结合岗位实际学习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历史先进人物和身边典型,形成勤于学习、精于思考的良好学习风气,争当“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的学先锋。

二是争当“急先锋”

   坚决树立“底线思维”和“研判思维”,凡事从坏处准备,在开展各项工作中,多留一个心眼、多备一套方案,做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争当“平时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的出、危急关头豁得出”的急先锋。

三是争当“难先锋”

    结合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和关键岗位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难先锋。

四是争当“能先锋”

    把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敢同强的比,勇向高的攀,敢当先锋,永攀高峰,争当“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能先锋。

五是争当“廉先锋”

    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以“大公无私、先人后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身作则、模范带头”自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自我修炼、自我改造,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争当“克己奉公、公而忘私”的廉先锋。

            中共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 白云杰

 

 上一篇 下一篇

 
墨江党史简介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Copyright 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mj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700228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县 电话:0879-4235443 传真:0879-4235443
您是第465784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