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史博览   |  大事记  |  地方史料   |  走进景东  |  历史影像   |  返回普洱党史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站 >> 景东党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景东县委党史研究室“三到位”抓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将习近平

录入:jdds 来源:景东党史 时间:2021/8/4 点击:10890

景东县委党史研究室“三到位”抓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将习近平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县委党史研究室“三到位”抓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

一是会前准备到位。县委党史研究室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景学办发〔2021〕7号)和《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2021005)号文件要求准备材料。要求每个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撰写自己的心得体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发言提纲。经请示县直机关工委同意批准,于7月13日召开县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二是会中学习到位。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室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三是会后安排到位。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同时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整改好不足、差距和问题,扎实抓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党的历史研究部门,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然。

                                              (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景东党史简介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Copyright 景东县委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jd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700228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 电话:0879-1234567 传真:0879-1234567
您是第4354910位访客